Friday, October 31, 2014

31.10.2014

Finally I'm back after three weeks..
今天就让我换个方式来写我的部落吧..

首先让我先来祝福..
我最亲爱的廖文铨先生,蒲大哥还有阿銘副教练..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

今天还真多人生日丫 :D

好啦..3个星期没写blog了..不懂还写得出吗..
是真的越来越懒惰的说..
好吧..不多废话..就来说说我这3个星期发生的事吧..

那天代表Stingrays去比W5O5 
能说是个不错的经验 因为这是一场没有男生只有女生的比赛..
多数人说女人的战阵是最恐怖的 但也是最享受的..
经过这场比赛..能看到大家的合群合作以及进步..
很开心 虽然我们没有进到4强..可是经过这次的比赛..
我们都有明显的进步.. 之前的努力真的没有白白付出..
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么好的经历..我很感恩也很珍惜..
对不起 因为我的失误..
不过这真的是个很好玩的比赛..
希望会有下次 :)

比赛后最奇迹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我竟然没有sunburn..哈哈哈哈!
是好事 不过黑了很多..
我发现自从我开始玩飞碟后..我真的变黑了很多..
希望能在这次的假期快快变白..
我真的不想变黑啊 ><

一年一度的本村赛也在上个星期圆满结束啦..
就如传说所说的..
每次被看好的队都不会拿到冠军..
今年我的队也是成为了被看好的队 然而我们得了亚军..
我不知道是魔咒还是什么..真的无法不相信..
因为每一次都这样..
不过无论拿第几都好..开心最重要不是吗?
小的你们要好好加油啊 ^^

hmm..前几天学校有个club举办了鬼屋活动..
小妹我当然是跑去扮鬼了..
第一次扮鬼 才发现这年头的鬼真的不好当..
不过还蛮好玩的..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妆也化到很逼真..看到进来玩的人被吓到乱喊真的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如果机会可以去试试看哟 ;)


最近有些看法..
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
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
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
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INTI Stingrays W5O5



Simpang Girls :D


Nono :-*


Happy Hallowe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