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28.11.2014

就这样3个星期又过去啦..
也表示着..final的来临 :(
没错..姐的final就在下个星期..
这个sem姐要考5科..是有点小紧张的说..
还是一样要求不高..全部pass就好 :D
不过对自己的要求就是CGPA希望可以得到3.0 
这要求应该不算高吧?
希望可以做到咯..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写部落了..
感觉自己有点词穷..
不过照片还是少不了 :D

好吧..今天就让我边放照片变写部落吧..

hmmm..
在INTI也快要1年了..
而我玩飞碟的日子也差不多要一年了..
慢慢的我发现其实我也蛮喜欢这项运动的嘛..
虽然会被晒伤..虽然我不知我会不会如以前那样白..
但我觉得开心就好..
我就是喜欢那种teamwork的感觉..
就好像..我们不是流着同一家的血却好像同一家的家人 :D

就这样不要断一直下去..
一起开心一起努力 :D





hmm..
说到晒伤..
姐上个星期才被晒伤..不过还是那句..开心就好 :D
参加了由马来西亚兴安会馆总会妇女组主瓣,Rawang兴安会馆协办的
 《2014年全国兴安青少年生活营》

我想这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兴安青少年生活营了吧..
由于这项生活营是2年一次的..
所以2年后姐已经20岁了..也超龄了..
所以没得参加但希望可以去当工委啦 :D

虽然这次的生活有点美中不足..
但还是很开心..
也很高兴可以认识那么多新朋友 ^^
希望在下一个兴安活动能再次与大家见面啦 :D




来 姐姐牵你 XD


慢慢来 XD


人家是真的不想下水嘛 ><


谢谢大姐相救 :D



:D





兴安精神,世世传承 :D


女孩要明白..
不管你们的星座再怎么配..
他不爱你还是不爱你..

男人有所谓的 friend-zone
而女人有所谓的 brother-zone

朋友告诉我..不主动最后就会沦落到brother-zone
但我觉得这就是我 都是我性格惹的祸..

如果你是个很讲义气 很注重朋友的人..
你会选择和你好朋友爱上同一个人吗?
就算是不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