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突然光临

Hi
难得我在那么短的时间回来啦
其实是好还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道
就让我写写吧..

多几天就要开始考试了
可是我还读不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感觉这个学期非常非常的颓废
真的很怕自己会fail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读都不明 怎么背都不进 :(
谁可以救救我?

最近心情闷闷的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
可能太久没有回家了吧
说真的我还真的很想家 可不可以让我回家?
一天也好 :(

其实..我认真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可是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却无法改掉这才是我最害怕的 :(
我不知道是我罢了 还是每个女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 又或着说每个狮子座?
不开心的时候我真的会胡思乱想
而且是往不好的方面想..
我以为我很乐观
但其实我是超级悲观
可不可以有一粒仙丹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真的不想再自造问题给别人 :(

额..
其实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单身久应该不可以是个借口吧? 但我真的过了太久一个人的日子了
我真的有想尽办法去改正我的过错
就希望你可以耐心点等我 好让我可以慢慢的改正 :)
其实你和我家人真的有点儿相似

你知道吗?
我以前有尝试改变自己的态度去当个乖女儿
尝试为自己解释
但我却不知道自己是用了什么屁方式 改了什么屁性格 解释什么屁话 搞得和家人的感情越来越不好

你知道吗?
从我开始学羽球直到转去篮球
我多么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坐在观众席那里看我比赛
我不需要什么称赞 不需要欢呼 
我只希望我最在乎的人可以成为那属于我的支持者 :)

有啦..我还记得
中四那年的U16, 在我不停的要求下
爸爸妈妈终于来到了球场看我打球
哪怕只是短短的30分钟 哪怕只是路过
我真的很开心了 :)

你知道吗?
我曾经..
因为打羽球和家人吵架
因为篮球和家人吵架
因为飞碟和家人吵架

但越大和家人的争吵越少
因为我学会了什么才是我最重要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运动
曾经因为运动我放弃了回家的机会
曾经因为运动我放弃了和家人相处的欢乐时光

但感谢今年年头贫血症的到来
好让我决定退出外面的team 修养我的病
由于今年的变化太多
每个星期都可以回家的我才发现原来上一年的我错过了那么多

最近虽然有犹豫是否要回去
但想了想还是决定当个floater吧
floater的意思就是不需要参加team training
只要有team比赛时不够女子都可以参加

慢慢的
我把运动转成one of my entertainment

希望这个决定 不会再带来什么麻烦了 ><

最后想说
对不起 我老爱先斩后奏
知道你会担心

刚才说了 耐心点 我会把统统不好的给改掉 :)

加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