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半年后的更新

Hi 大家!
相隔半年 我又回来更新了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那么懒惰
明明就有很多话想要发泄出来 却没有像以前那样的精力给写出来..

话说上半年的我 还真的倒霉到不行
但下半年的我其实有有好转一点儿 我不敢说很好 但至少我不必再往医院跑 ><

半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发生的事也还蛮多的

例如 这半年里 我做了2个event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前那么讨厌参event的我今年竟然参了那么多
但幸好没有白参
虽然说 有愉快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至少我可以从不愉快的事情学习更多..

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 
家人老爱说我的态度很差 语气很不好
还在叛逆期的我一直都认为是因为他们讨厌我 老爱针对我
但如今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我们在说话的时候往往都不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态度和语气是多么的不好
而如今我才明白原来语气和态度是多么的重要
我还真希望我现在才知道不会太迟..

我不敢说自己现在的态度很好
但我有尽量在改善
更希望我的改变还来得及让我弥补我之前的过错


可爱吗? 他叫 Oscar :)
是我做CCS Charity Project 2016 的小朋友
Oscar,你要乖乖的哟!




这就是我刚完成的event 
#CCW05
第五届中华文化周
还是那句
"我们这一班虽然是可有可无的幕后筹委团, 但没有我们就没有CCW05"

不是不甘心没有先被道谢
只是无能得到该有的尊重 又或许说我们没感受到
或许你有你的理由
但 由于人手不足 安排不妥 突发情况
就无能怪筹委有少许抱怨

这我们彼此都该互相体谅及谅解 :)

无论如何
大家都尽力了 
所以 要再次谢谢各位的努力 没有大家就没有 CCW05 :)


-跳-
话说 我不知不觉竟然停战一年了
对 由于上半年的身体状况极度差劲 所以未能继续参与校外的team training
而我又回到最初的魔鬼鱼团队

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就休息了一年
我才发现原来 之前的我错过了好多好多我不应该错过的时刻
但我有在考虑要不要回去那个我曾疯狂的战场上
是有少许的怀念但却找不回那曾今的烈火

我到底要不要回去?






Inter-Uni UltimateFrisbee League with BGGG!

FYI, BGGG stand for Boy God Girl God!
hahahahaha!
it was a great game with them ^^
once again thanks for the game!


WIO3 with Stingrays and John Cenaaaaa!

Congratulation to John Cena for getting first runner up in pool C!



20th term of Stingrays Committees!
thanks for the hardwork guys :)


再来 带个而外消息给大家
那就是 我脱单啦
回想之前 在还没恋爱的时候
别人都会以为+我也是以为
我是个不黏男友, 不管男友, 成熟独立的女友

但 想像往往和现实相反

我承认我还蛮黏他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想要一起就算没事干..
或许也有可能是因为他要毕业了吧
我非常想要有更多的相处时间也因为我知道他毕业后 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减少了

只能说
活在当下
珍惜我所有用的吧, 我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常乐 :)


谢谢你的包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