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家人篇

其实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老爱把最坏的一面留给最亲的人?

今天家里又为了吃饭事件起了争执..
老爸迟回家又没交代清楚有没有回来吃饭 却惹起了姐姐的火
相信爸爸也知道自己不对吧 毕竟煮了他的饭
所以电话挂了不到15分钟他就到家了
回到来又是老pattern
弄到姐姐和妈妈都不怎么想和他说话
可是爸爸却很努力的在找话题

其实我很想帮爸爸
我一直觉得我很了解爸爸 因为我们同样是狮子座
可我和爸爸感情其实没很好
但我一直觉得如果我知道爸爸在想什么却不帮他 那谁要帮他?
又是看着爸爸却好像自己的影子
但有时候他做的事情真的太过自我为中心了..

是不是所有人老了都会这样呢?

爸爸一直觉得我们三个孩子都没一个可以理解他
全部都是帮妈妈

但其实 狮子都是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不让别人去了解他们

更何况爸爸都不喜欢他的孩子担心他..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而还是..我没有真正去理解这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