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6

疑惑

每次当自己想要做个很重要的决定的时候都会很害怕
其实我想了很久
但就很犹豫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一直在想会不会是自己太冲动?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要在等
因为我真的没耐心
可能这就是我没耐心的代价吧

真的不明白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最不希望的事情往往都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别人问的问题 说真的 我是尴尬到不懂要怎么回答

反而还会返回想下 对吼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很累 :(

可不可以暂时消失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世界 除了家人? :(

又或着让我失意也好 真的非常严重需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