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久违的发文

久违的发文
时间又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跑得很快
就这样 大学生涯的最后第3个学期就快结束

多2个星期我就要为大考迎战了..

好想在剩下的大学时间
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久没运动
我也无法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整整3个月没有去运动
这个真的是我吗?

但..运动始终是一个可以让我找回自己的地方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理解
但 如果你是一个爱运动的人你一定懂!

庆幸的是我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可以给我毫无考虑的去运动
我会好好珍惜

最近开始学着做网买
才知道原来网买也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但我相信只要肯付出 就一定会有成绩
加油好吗?

因为event + 功课
已接近一个月都没有回家了
说真的我很想家!
我想家想到连和妈妈讲电话的勇气都没有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回家 但都是自己没安排好时间吧 :(
其实听得出妈妈很失望我没回家
但却很冷静地告诉我 没关系 要我把功课搞好先

其实 妈妈 我真的很想回家
这几天都会因为想家而哭了 但却只能一直骗自己下个星期很快就到了 ><

真心希望男生们可以理解女生
说真的 女生要在还有的回家的时候多回回家陪自己的家人
不然以后嫁了出去根本一年可以回家的次数应该没有到10次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强势吧?
但 这就是你们男生不会明白也不会理解的痛

算了
结论是
我很想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