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17

深夜来发泄

Hi 我有突然回来了
深夜就是多感触

errr..大家最近都好吗?
我 还过得去..

不知道为什么 在大学的日子也只剩下2个学期
但我已完全没动力
我知道读书的日子真的好过做工多多倍
但 就是很hea! 很颓废!

整天呆在房间无所事事
只有星期一会去运动下才觉得自己没那么废
不然真的觉得害怕了 星期三就去学校
因为靠近test和assignment due date 不然我应该会呆在房间继续废 哈哈


突然想到一句话
"再甜的milo你加多了水, 它最终还是会变淡"
有几个人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可能我真的很懒或很慢
但现在的动力/感觉已不如当初
我现在根本没有方向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好怕做什么决定都是错
却想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

矛盾的人生 真的很累人

如果人可以像手机那样 要开机就需要充电..
那我想..我应该可以关机好几天
甚至是好几个月..

我还可以怎样?
真心不懂自己该怎么做 想要的又是什么
心累

-  抱怨完毕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