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18

2018

不知不觉 又是个新的一年..
我都不知道要说时间过得太快呢?还是慢呢?
但目前的我是觉得 时间还真的过得蛮快的..

嗯 就这样 小妹我已结束了上课的生活 而转变成了上班生活!
嗯 说真的 上班后 真的没什么时间去理太多的东西
时间好像都不够用了!
你够时间来玩这样东西 却没足够的时间来玩别样东西..就咋说还是上课生活 爽啊!

说真的 我还蛮想念大学生涯
但其实我还蛮enjoy上班的日子
虽然闷是闷了点 但 至少我可以让自己累得没时间想东想西 :)

说起 我也有4个月没来写部落了吧
但在这4个月也没什么大变化
唯一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开始上班了
还有还有 就是慢慢参回我喜爱的运动 - Frisbee :D

哦 还有一件让我还蛮期待的事..
那就是即将来临的 Work&Travel 啦!
嗯 没错 小妹我参加了  报名了  也交deposit  现在等着面试而已!
其实 我也考虑了蛮久
但 想了想 "如果我趁年轻还不敢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那我以后老了那里还敢?"
我是觉得 趁年轻 就去闯一闯 做自己爱做的事
虽然我知道自己这样很自私
但 我其实很感恩 自己是家里的小妹 所以才可以没有那么多顾虑的去闯
但 爸爸 妈妈 哥哥 姐姐 你们放心吧! 待卓小妹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一定会好好的孝敬您们!
放心吧 不会要你们等太久的 :)

祝我面试顺利!
祝大家2018 事事顺利 幸福安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