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17

做回自己

Hi
几个月不见 我又回来了 :)

我也不知道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要怎么/怎样说起..
总之姐已没事了 :)

我知道这段时间..
让关心我的人担心了 
但 大家放心好吗 :) 难道你们忘了卓佳慈是打不死的蟑螂吗?
但还是要感恩大家对我的关心以及陪伴
真的 我真的没事了 :)

可能前阵子我真的是低落到一个点
是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点 但我知道总会过去的!
你们看 我现在不就好好的吗?

真的没想到 其实做回自己真的很舒服 :)

回到以前的生活
朋友运动不离身 其实真的很爽

怎么说我也省最后一个学期了 所以就好好享受还可以荒废的日子吧
但有时候还真希望自己在赚钱了呢
奇怪想法

想说 我没心想要伤害任何人
只是我觉得把话先说清楚好过后面闹到不欢而善
我很珍惜我身边的每个人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希望最后的几个月 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
加油好吗大家?
加油好吗卓佳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