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29.12.2014

1个月的过去..也就代表着我来更新的时候啦..
好啦..
不知不觉..考完final了,放假了,成绩出了,2014也快结束了..

说个开心事..
也就是姐的成绩pass完啦 :D
这次的成绩我还蛮满意的..
1个A,3个B (B+,B,B-) 和1个C
虽然我知道我的CGPA还是拉不回3.0..但至少接近了点..
就意思说..如果要成功以3.0的成绩结束我的foundation生涯..
下个sem就要好好努力了..
因为下个sem是last sem了..
所以给自己的目标还是一样..CGPA怎样都要拉回3.0
老娘跟你拼了!!

说到成绩..当然姐今天也enroll了..
不知要开心还是伤心..
竟然拿到4天8点的课..真的是看到都累..
虽然是说上完课过后可以自由活动了..但还是不想那么早的课嘛 >.<
不过幸运就在..星期五的课到12点..
所以要回家就可以早了 ^^

不过enroll都enroll了..
就只好跟着这样吧..


看吧看吧..
星期2真累人 ><

好吧..
说完这个..来说点final之前的事吧.
final之前姐我和一班学长学姐们到了槟城去..
额..不过不算是去玩吧?但又算是eh?
咦..我们是去比赛哟!
Penang Hat 2014
我觉得蛮值得去的..
这个是我第二个玩到不错开心的HAT..
当然第一个让我玩到最开心的依然是那忘不了的 U19 HAT!
这两个hat..姐明年一定还要参加 :D
虽然是说Penang Hat通常都跟final很靠近时间..
但我相信只要时间分配得好..就ok了 :D


Penang Hat's Team :D







Stingrays Group Photo ^^



 Seniors of Stingrays :D


Rainbow ~~~~


with Ida~~ my team's Captain..
thanks for teaching a lot of new stuff..
u are really a good and nice captain ^^


好啦..Penang Hat的结束也就代表着final的到来啦..
虽然这次的final是辛苦了点..
但final后很冲得的我..也和几位好朋友一路向东啦 XD

Final过后..
我, LiChen, Kayson 还有Momo就跑去了Kuantan找我们的2哥啦^^
临时的旅程 不过很开心也很enjoy..
就当作考试后让自己轻松轻松下..
当然也要谢谢2哥还有2哥家人那几天的照顾..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希望我们每一年都有一次这样的旅程..
不但能让自己relax下还能聚一聚呢 XD


DAM-Y
好怀念大家一起比indoor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希望还有机会再一起去比赛..


云海 :D


林明山早晨 :)



大合照 :D


海边大合照!!
-CHEESE-

好啦..旅行过当然就收拾回家啦..
这几天都呆在家里像个半死人那样..
也很难约到朋友..
也算了吧..就当作好好休息吧..

拖着拖着..
就这样低到2014年的平安夜啦..
今年的平安夜还是一样..
和一样的group一起喝茶迎接圣诞节的来临..
但少了唱歌和几位漂亮及帅气的members..
虽然平淡度过但是我们都很快乐 :D



好啦..
这一个月的故事就这样大概大概写出来啦..
不过..
今天还蛮开心的..
下午和几位美眉出来啦..
很久没看到她们了..
今天一起去看电影..真的是终于啊!!
哈哈




久违的合照..
希望大家可以赶快聚一聚呗 ;P


我们拥有差不多一样的plan..
但年龄差了几年..
我觉得我们还算合得来..
但我们有可能吗?
我自认你不会看上我..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有机会试一试..

无论多久或多远..
我都愿意等..
当你是否会看见我的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