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2015

不知不觉进入了新的一年啦..
2015

跨年大家都怎么过呢?
姐呢..今年很乖 ^^
在家看戏看戏就这样度过啦..
不过刚过2015年不久..
一班brother还特地来我家聊天勒..
蛮不错呢..
虽然我很paishe的想说我家真的没什么特别饮料的..呵呵

不过1月1号当晚还有和家人吃个steamboat..
感觉蛮不错的 :)


Segamat Brothers :D




Steamboat with family ^^


2015年来临..
也表示着我的CGPA&GPA的成绩出炉啦...
我是不错满意..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告诉家人成绩..
原因很简单..
一直以来..他们都认为foundation的成绩一定要3.0以上..
3.0在他们眼里都算差了 :(

但我的目标是以3.0的成绩毕业我的foundation..
不要太看得起我..
因为没有人比我更加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什么叫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带那么大的帽..

我的SEM 2的成绩如以下..
GPA: 3.0
CGPA: 2.95

好吧..虽然我之前定的目标是CGPA要3.0
可是都已成事实..
至少GPA有3.0 
虽然CGPA只差那么0.05
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点 就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成绩毕业啦 ^^



好吧..
之前考虑过要拿finance的事情..
我一直都在想着这个问题,,

finance对我来说还是有点模糊..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handle..
必须在这个sem好好的确定..
不能再吊儿郎当了..

根据我的planning..
我是想在degree year 3的时候出国..
但..哥哥姐姐都要我拼奖学金..
好吧..
我只想说INTI的奖学金真的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好拿..
而且姐姐还说如果成绩没有3.0
就休想出国 :(

我不知道我degree是否还能拼到3.0
不过我会奋不顾身的去拼
虽然会有压力 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
有时候会觉得很不公平
但他们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我的努力你们不放在眼里..
我的顽皮你们铭记在心..

无所谓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直到degree year 3 你们就能看见我有多努力的在拼

我想说..我真的只想学习独立..
并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差劲..
有时候你们只想聊聊道理..
但道理中却不小心伤害了我的心..
我静静难过的忍下去..
告诉自己不可以那么容易就哭泣..
我不是想告诉你们我有多麽的委屈..
我只想说我也有感受
为我想想并不难吧?

我真的不知何时开始我变得如此的脆弱..
只要在外头和朋友聊起家人和成绩
我就会很想要哭泣..
甚至在家和你们聊起了成绩和出国的事情..
眼泪就会开始在眼眶打滚..
每次都逼着自己忍下去..

因为我真的有很用功的在读..
我比你们还要清楚..
我花得钱不少..
所以不可以再拿到不好的成绩..
可是在你们眼里..我还是做不到你们心里的乖小孩..
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是那个..
只顾着运动玩乐的小孩..
不过我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读书..
我不求什么..
只求你们看得到我真的有在用功的一面
那就够了 ;')


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
是时候整理整理下心情..

一切从0开始..
LAST SEM 加油!!
大家加油!!

新的一年
属鼠的朋友今年是非有点多..
但不去理会就没事了^^
加油吧 :D


这段期间对你而言应该很重要..
不要生病了..
照顾好自己..
喝多点水 :)



换了新铁线..
但很不幸的..
昨晚练球时被新铁线割到..
那个血是多到好像给人家砍那样..
可是新铁线的pattern也是很辛苦勒..
顶着顶着那样哦..
又容易割到 ><
爱美就要付出咯..
爱美不要命嘛!!哈哈哈哈


新宠物..可爱吗?
哈哈哈


祝大家2015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