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Hi,February :)

一个月又再次的过去..
先来说声 "2月,你好!"
不知不觉来到了2015年的2月份了..
过两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那份期待已久的心依然是装满了爱想要带回家乡去了..
一年一次的大节日..
也就是一年一次的大团圆..
没有什么比新年来的更让人快乐及期待..
只希望新年快点到来..
我已迫不及待想要穿上我的新衣去拜年收红包噜~~~

说到新年..
新年前..也就是这两个星期姐可有得忙了..
两个test一个gathering night已把我搞得团团转..
忙得妈妈都差点不认得..
但就是不明白为何还是瘦不下来 hahahaha!

虽然是说两个test考得东西都不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心去读我的Macroeconomies :(
之前不是把Micro读得好好的吗?
为什么对Macro就那么冷淡了 ? ><
Account对我来说..暂时是没什么大问题..
因为之前中学都学过了嘛..
希望我能把Account掌握得好好的,,因为至少也要有一科的成绩是能看的嘛 ><

另外..INTI Stingrays Gathering Night 2015将办在这来临的星期三
好像有点快又赶..
但我们都很努力办到最好..
希望你们可以玩得开心点哟 ^^

说到这里..最让我pekcek的事情就是脚受伤的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衰..
着想问问..
是不是现在衰了新年就会很好运了?
脚就很突然的弄到了..
本来以为真的只是很小很小的伤..
就连医师都说是小伤..
但为什么几天了还是不会好呢?
亲爱的脚 你快点好起来好吗? TT

队友们对不起..
我真的害怕在还没康复的情况下再次受伤..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你们要加油!
支持你们的精神依然存在的!!
SIMPANG Fight!!






拜托快快好起来..我需要你!!



看到我旁边那个帅哥没有?
好吧..那位帅哥出国了..
M-C-B 组合现在是剩下我一个B了..
不过M即将回来啦..
可是还是少一个C..
到底不懂我们三个何时才能团聚丫 哈哈哈

好啦..不多废话..
亲爱的Nicholas XD
去到国外要好好照顾自己..
努力读书..
等你回来哟 ;D
加油加油!


嗯嗯..
回到自己..
我想说..谢谢你对我的好..
就我所说的..
我不能自私..感动归感动..
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你可能从来都不会想到自己会去做的事情..
但真的对不起..
我连自己要的是什么我都搞不清楚..
我不能就这样随随便便就乱做个决定..
为了对大家都公平..

我还是那句..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也值得更好的 :)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