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May Update :)

Yohuu~~~~I'm back!!
相隔2个月..我总于回来更新啦^^
这次应该是我停止写部落最久的一次..真的是太懒惰了我><
好吧..相隔那么久..我也不知道要从那里写起..
就写些让我留下最深的回忆的吧..

3月的过去..
带来了蛮多的回忆..
就比如 Gathering Night,Inti Closed Hat还有Perak Hat..
这个Sem的gathering night还有Closed Hat..我是觉得蛮不错咯..
虽然没有像去年那样好..但至少我们也是放进满满地心下去做的勒..
重点是成功就好咯..



*Selfie* on  Inti Closed Hat night..


*Blue Team*
Awww..my favourite colour ^^


*Candid Shot*


Group photo of INTI Closed hat night ;P


Group Photo of INTI Stingrays Gathering Night 2015
hey,Intians!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come and join us now ;P


来到了Perak Hat..
说真的我还真的要认命..
自从我加入frisbee过后..参加类似大型的hat..
我的命运一定是pool B冠军..
是不是frisbee也有pantang? 啊就是被看好的队就不可以称赞..
称赞了就会沦落到pool B? 哈哈哈
第三次了勒..别人都说我的队很强..强到最后还是要沦落到pool B
不过至少还有个pool B champion拿..算不错了咯..
好过没有嘛 XD
希望在下一个hat我可以成功破掉这个魔咒 XD


*Horny Purple*
My Perak Hat Group photo..
hope to see you all in future tournament :D





while we are waiting Freddy to come back..
*heavy rain*



Group photo of Inti Stingrays :D


Our photo again..credit by Nicole's bro
thanks for the two days :D


进入了4月..
4月的我也没什么特别事件
啊不就是和家人去拍个全家福..因为姐姐毕业了 :D
还有就是忙着训练还有赶大考..

那天和家人一块儿去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
看到这样的画面..
真的觉得毕业典礼绝对不是件轻松的活动..
又累又热又多人..
可是不管怎样..3年后我要爸妈想参加姐姐毕业典礼那样..
开心光荣的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为了让家人开心光荣..
我会努力的!
卓佳慈,加油加油!!

那天去拍了新的全家福..
终于啊..
10年后..家里的全家福终于要换了..
我以后也不必左闪右闪..
因为全家福里的我终于像样点了 哈哈哈哈
就等全家福好了在post上来吧..
现在也只能post我们自己的自拍照了 XD


怎么可能少了自己的自拍呢? XD



和老哥 ;P


父亲大人!!!


漂亮的妈妈 <3 font="">

搞笑的就是我没有和姐姐自拍到 X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大家就一起尽情期待我们家最新的全家福吧..


开心事完毕..
就来到了大考期间..
我的天..这次的大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上个sem的动力好像很容易的一吹就给风吹走了..
这个sem的coursework最高也只有40..
真的很怕没有A..
因为我是希望可以以3.0的成绩结束我的foundation..
不知道办到吗..希望我可以顺利成功咯..

这次的finals让我学会了一个教训..
那就是没有习惯通宵的人..
最好不要在考试期间通宵..
不然就完蛋了..

这次的大考真的是生不如死..
因为老娘我3天结束掉4科..
真的真的很煎熬!!
可是就比别人早点轻松咯..

可是太赶了啦!!
都不懂考什么成绩回来..
希望是可以看得咯..
Bless Me bah..


考试期间的残样..被吓到了吧??


hmmmm...
不理考试成绩了..
等出了再打算..因为不考也考了吧..结局已定..

至于我比较轻松的就是..
考完试后..
休息一天..我就可以专注在比赛..
不用再烦任何有关考试的事了..


忘了告诉大家..
我已正式加入了新的frisbee team
那就是 Rojaks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有那么一个机会加入别的team训练..
这个机会来得很突然..也是让我有得进步的大好机会..
我很庆幸当初我没放弃这个机会..
才让我有机会学习了那么多我从来都不知道的东西..
加入了这个team..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给到我的那份感觉就是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在一个团队里找到的感觉..
我喜欢玩team sports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那份队友如家人的感觉..
对我来说..一个team只要可以做到队友如家人的话..
那这个team一定是个很好很合群的team..
我希望我的确定不是个错..
更希望我的看法不是个错..
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再创新纪录..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机会加入你们..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
我很感恩,,也很知足..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Congratulation to Rojaks for placing 3rd in Grizzly Open 2015!
Let's fight for out next tournament ;)

and again..Thanks a lot :D


好啦..
比赛结束啦..痛苦就来啦..
你们是不是都以为我说的痛苦就是sunburn呢?
哈哈
可能平时是..但这次不是..为何?
因为老妹我..这次比较衰..
比完赛后就生病了..
原本以为是发热气所以发烧..
怎么知道发烧一直不会好..就只好去验血..
报告出来跟我说是蚊症..
我的妈呀..
蚊子你真的有这样爱我吗?
为什么每次家里中蚊症的那个一定是我勒?
而且还要两次不一样pattern的蚊症..
虽然是说会瘦啦..
可是很痛苦勒..
不想要这样..
而且过后又要慢慢调回身子..很辛苦很麻烦的勒..
保佑保佑不要有第三次了..





痛苦的三天..
又热又闷..
没什么事我一定不会再搭进那间医院!!
我惨痛的回忆..
又一直抽血抽血抽血! :(

经过这次的经验..
我最深的感触就是..
身为一位专业的医务人员..最重要的就是学会如何抽血!!
而且是要一针见血..
不然我们就完蛋咯..
两支手都是给针插的洞..
你用屁股想都知道我这几天来都不好受了吧?
真的很痛苦!!
千万别再被电视剧的医院给骗了!
尤其是On Call 36小时
我还真的被骗了 ><


本小姐终于在昨天早上释放了..
不用再住院了..
终于可以睡在自己舒服的床上了..

出院后..兴安阿嫲来了我家探望我..
过后再把这封红包交给了我..
我称它为 #平安包
阿嫲说..平安出院了..来给你个红包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所以我就称它为 #平安包
谢谢兴安阿嫲的 #平安包 !

这几天的痛苦经验..
最辛苦的还是妈咪..
妈咪辛苦你了..
我住院这几天 你一直赶上赶下医院来照顾我陪我
知道你很累..
谢谢你,辛苦你了!
我爱你 :)


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