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4 days left :(

不知不觉..假期只剩下4天罢了..
懵懵懂懂的我还以为今天是星期一..真的是可笑的笑话!

所以我觉得有时做人真的很矛盾..
我把自己的心情比喻成100分如满分..
50分想开学50分不想..
为什么呢?
我想试问问看..有那位学生会想要上学?当然是有得放假就放啊..
另外的50分呢?
是因为..放假全部朋友都回到各自的家乡..
想念朋友了..所以想回学校和他们玩..

不知道为什么..
我承认我从小就没什么粘家的人..只要有得和朋友出坡又或着出外比赛..
我就好像刚从笼子里被放出来的小鸟一样..自由飞翔了 XD
可是这次放假一个月..
几乎两个星期都花在生病进院及养病了..
过后的两个星期..我竟然可以乖乖待在家没什么出门..
很多人都觉得是因为我朋友都不在这..或在这的朋友都要上学..
可是自己就觉得有种懒惰出门的感觉..
就是想待在家懒懒散散的过一天 o.O
这还是我? 出乎自己预料..

算了呗..
来说说这次放假开心的事..

跟大家说个好消息..
那就是..本小姐终于梦想成真啦..
终于可以以3.0的成绩结束我的foundation旅程  ^^
是超开心的说..
这次的成绩真的是出乎我预料..
我一直都以为我会考不好..
但没想到竟然吓到了自己..当自己看到成绩的时候还不相信是真的,,
我不知道 是老师帮了我 还是我的final真的写得很好...
总之就是谢谢老天爷保佑..
之前再怎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很开心 ^^


Hard work Paid Off!!
and finally..is time to prepare for my DEGREE Life ;)


最终决定了要拿 Marketing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对了选择..只知道一旦决定了就要努力去做到最好..

卓佳慈,你是可以的!
加油!

那天和妈妈商量点有关year 3出国的事情..
但现在最大的麻烦是我的学校没有2+1的program..
我的计划是..先读了一年过后第二年问问看HELP能不能让我转去那儿然后让我credit transfer..
再不然就在year 2的时候自己发email去申请外国学校..好让他们能让我在第三年过去读..

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只知道如果我不试就一定不会成功!

怎样都要试一次!
正如在"巾幗梟雄"戏剧里的柴九所说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所以一定不能浪费我们所拥有的机会..
祝我好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