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回来了!

Hi!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来找部落先生..
不是没事发泄 而是变懒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是degree sem2 的学生啦..
其实也没什么好开心的..
因为sem 2 真的没有那么好过..
这个sem我有6科要考..
每科都是3个credit hours..
看时间表是觉得没什么忙..可是问题不出现忙不忙..
而是我听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 :(
6科..一个sem 10多千
真的是他妈的要考好来!
我不想fail 不想迟毕业 更不想浪费钱
为什么我那么担心?
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个sem的subjects多数都是要靠吹水把那个分数吹得高高..
而我自认是死背笔记的..
就是背了考了就忘了..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分数会不高 :(
但我只要求中等高
那就是B就好 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想CGPA低到很难看嘛 >.<
噢~~老天保佑我好吗? ><

说完学业还真的不知道要开始说些什么..
感觉自己的生活有点离谱的颓废
为什么一个19岁少女的生活可以那么无聊??

不过我有时是觉得简单就好
还真的很矛盾额!

最近也感觉自己跟很多事情过不去..
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控制自己呢? ><

每次说好的想好的 到最后却没去完成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伤了自己就算了 我是怕会伤到别人 :(

我不明白
为什么明明想见的人已经靠近了自己却不敢把想好的对白告诉他?

对 我很好怕..
我怕这是个错误的轨道
我怕走错了就找不回回家的路
然后就是失去了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可是如果我不勇敢的试一次
我却会每晚都好像在犹豫着什么的..
为什么人类可以那样矛盾???!!!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只好静静的守着 等着 想着

其实你知道也感觉得到对吗?

距离近了 心却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