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Mid-term break

终于来到了 mid-term break
但才一个星期其实没什么够用..
而且还有很多assignment 我都还没开始做 :(

看回上一次的更新..才发现原来和今天已隔了4个星期..
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我那么久没更新部落了..

Sem 1 的成绩出炉了..
其实还不错满意啦..不过我还以为M.O这科我能拿A-
不过有B+ 我也蛮满意了 可能就是不厉害吹水吧 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的CGPA是在3.0以上 没有很就好了 ><

最近刚比完Shark Alam Open 2015
这次的比赛没有和Rojaks玩
反而是和Inti的Alumni Team玩..
取名为Fumbling Ferrets
对我而言 这个名字还蛮难念的..
可是我还蛮喜欢我们队的口号..
虽然是说很大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但我还蛮享受和你们一起玩的..

不过在这里我想要和你们道歉..
对不起,我的失误太多了..
其实这次的比赛我真的做得不好..
每次都会想为什么人家都不敢把碟传给我?为什么他们不相信我?
其实最大问题是因为我真的还不够稳
也很差!
这场比赛 我真的无法原谅自己
因为我真的太差了
其实你们找我进你们的队我还真觉得浪费了你们队的位子
而且我还认为如果没有我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因为很多次要不是我没把碟接好 你们早都可以得分了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和你们一起玩
我会铭记在心
感恩


Fumbling Ferrets

Congratulation to FUMBLING FERRETS
from 13th climb to 6th :)

#MummummummummummummmmmmFERRETS


哈哈 看到这张照片
就要谢谢WengHowe帅哥把他的jersey送给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这件衣服
谢谢你
你放心 有美女我一定介绍给你
大大力推荐你 哈哈哈哈


最近也领悟到了些事
其实 我感觉我一点都不成熟
以前很享受被人称赞我的思想比同年龄的女生要成熟点
但最近经历的几件事后
我才发现自己其实一点都不成熟

很多事情 我都很依赖别人
比如我怕虫子 但我从没想过要去学习克服这个恐惧
每次看到虫子就只会找人救命

我的英文不好
每次要做什么重要文件关于英文我都会要求seniors帮我

我的决定不够果断
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一次决定
要一直问别人意见

其实这些坏习惯我都发现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不去改
还有我的思想跟心态
我真的觉得很幼稚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
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我真的很无助

19岁的人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那么失败
我真的希望可以做点什么来补救我的人生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因为思想和心态还不够成熟
所以我不想害人
那天有想了一下..是否要找你谈个清楚?
反正我们见面的次数还蛮少
可能就没那么尴尬
可是想了想..随着时间或许我能自然而然的领悟到什么
而且我也不急
所以就马上打消了找你的念头
虽然是说我大概知道你的答案
因为其实我感觉得到你给我的暗示 其实我一直在骗自己
不过无所谓吧
慢慢地 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

你要照顾自己
祝你一切顺利 ^^


今天还有件开心的事要宣布
啊..就是我拍拖了!!!
哈哈哈哈哈 慢慢等啦-,-

真正开心的事其实是我拆牙套啦 ^^
还真的是终于
虽然是说我还需要带着retainer两年
但至少我吃东西过后不用那么辛苦了 ^^


当少不了照片
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