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提早的生日礼物

不知道是老天的安排..还是真的那么的巧合
让我又有个机会对你好

其实可能就是巧合吧

无意间发现你正找着帽子
而我却有个帽子

虽然是说..我很喜欢这顶帽子 而且根本就不舍得带去training
每天都把它留在家 偶尔出门时可能才带上罢了
虽然我是告诉你 
"反正我都没用到 你就拿去吧"

但其实我是有小小的不舍 毕竟这是我第一个国际比赛拿到的帽子
而且又是我最爱的颜色
但看到你正想要帽子 就想把它送给你
可能对你而言 只是个普通的帽子 
你也不会因为收到我送的帽子而开心几天
但对我来说 这个帽子很重要
而我会因为把它送了给你 看到你笑 而开心得好几天

那天和你说了会把帽子送给你
你就说
"那我当作是提早的生日礼物吧"

我只回复
"这样也行哦 但你要好好珍惜"

你给我的回复是
"I will de la :)"

真的很希望你说到做到
看到你带着它 我也会很开心
只希望你真的会好好珍惜它 不要那么快穿坏哟 ><

希望它可以带给你好运
最重要的是..
希望你会喜欢 :)

提早早早的..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