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Update :)

Hi
I'm BACK ! :D
又要来个长长的post啦 没办法谁叫我懒惰 :P

好啦 我要开始啦 :)
可是我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啊 哈哈哈哈
好啦 不闹了

不知不觉 还剩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到finals了
也就表示 我的sem 2就快要结束了
 如无意外的话 :P
当然我也希望不要有什么意外!
刚刚上degree的时候还没什么发觉 原来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现在是说 "哎呀..才year1 sem2嘛..下个sem不就多是sem3罢了..还是year1啊!"
可是我相信 下个我会说.."蛤?! 要year2了啊?"
很快的 就去到了year 3
然后到了最后一个sem 就要烦恼去哪里intern
intern结束了 就要烦恼找工作 
其实我现在看到自己身边的朋友们都在烦恼这些 就担心以后我会应付不来 ><
可是不管怎样 路是自己走的 只好靠自己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前提是你也要会去努力它才会直 哈哈哈
所以就加油好吗 孩子 哈哈哈

那天去了我亲爱又想念的housemate们的毕业典礼
真的好难得我们B2-21的成员们团聚啦!
恭喜我们家3位帅哥还有1位美女毕业啦^^
做小的在这里祝你毕业快乐!
以后我毕业记得要回来哦 哈哈哈哈哈
不过请把明年的时间留给Jiwei!!


全家福
#请无视我肥肥的腿


那天去Kuantan参加会馆的活动
但也让我有机会和2哥叙叙旧 :P
没想到我和2哥竟然有那么多话题聊 哈哈哈
原来2哥也不是安静的人
请不要给他的外表骗了..
那天和他聊到要plan个trip..
行程是差不多安排好了 只是会不会有人参加又是个问题
我还问2哥
到最后会不会只有我们两个自己在High罢了?
哈哈哈 不要这样勒
 多几个星期就可以和2哥见面啦
期待哟 :P


#请感谢我放你好看的这张而我胖胖的这张 


说到多几个星期会和2哥见面
也是因为Bear Naked这场比赛..
而这次的比赛是个室内飞碟比赛...但我们没有帮Dam-Y//Stingrays玩
而我join了个新队 取名为Senpais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与你们一起玩
希望我可以帮到你们
就算没帮到 只要没有害到你们就好了
我会努力练习的
一起加油吧


#Senpais


现在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 好吧..
那天哥哥告诉我
"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无法无天 但你必需爱到有尊严"
听了这句话后.. 我的脑海里却空白了几秒
想了想 哥哥这句话好像点醒了我什么..
对 如果爱一人爱到没尊严 那这份爱根本不会有结果
做我该做的事 给我该给的关心
但如果那个人还是不领情 那就算了吧
至少你已经把该完成的完成了
TA不领情 也算是让你知道你要知道的答案

慢慢的 我发现 其实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个冲力了
不是不爱了 不是变了 不是花心
而是一个人付出 一个人等待 一个人期待 
这种爱 我要不起
我知道 也明白
爱一个人 不管多累 多苦 都会坚持下去
但我发现 慢慢的 我可以为了TA 什么尊严都不要了
这样值得吗?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告诉自己 是时候放下了

其实我感觉到 
我也希望你 幸福
如果她真的是你要的 喜欢的 就去吧
爱情不分年龄
答应我你要幸福 她也要幸福

告诉自己
不是每次都有那么好的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
前提是 我真的需要有那么小小的幸运

加油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