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Upppppppdate :)

还是那句..
夜深了 总是比较感触..
终于回来更新了..

其实不来更新不是因为忙 而是因为懒 哈哈哈哈
不过没想到我这个懒人也有成功完成一个event的一天
哈哈哈哈

厉害吧我?

在之前的东西 我也不知要如何update了
就只好来说说我最近期的事吧

我这个懒人终于成功成为YMC05的committee直到event结束为止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可以办到说真的
因为我很怕麻烦 没有耐心 也很懒惰
以前中过一次event的秘书 开会后第二天我就辞职不干了!哈哈哈
这次真的出乎预料啊!
也或许是个好的开始呢?

不过YMC05给我的感觉真的有点不一样
就里面的committee不管是在event那三天还是之前..
都感觉大家好像一家人
互相迁就 互相体谅 互相关心 互相帮忙
其实真的没有几个大型event的committee可以办到哟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感谢OC team让我有个机会加入大家
而且经过这个event学了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的教导及帮忙!

我是个迷信的人
我相信是因为缘分而让我们相遇
所以我很感恩
也非常珍惜与你们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
希望我们这份热情可以一直坚守到老(写到有点奇怪 哈哈哈)

总之 我要对大家说声谢谢!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再一次合作做event!
很高兴认识大家 :D


#感恩 #YMC05


说完YMC05
就来说说本小姐的私事吧
感觉最近有点儿不幸运
因为身体状况真的很差! ><
可是姐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 : "小灾挡大灾"
虽然真的很安慰自己 可是好过不开心咯
可是还是希望可以快点康复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很难混日子啊 哈哈哈哈
祝我顺利好吗?

还有..
最近天气很热 大家记得喝多水吧!


3月尾了 又靠近final
煎熬的日子又要来临了
感觉我gg了 TT

#希望身体快点儿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