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五月你好

不知不觉..就这样5月了..
finals也考完了..

距离上一次的更新是5个星期..
可是我却无法summary出来我的心情..
只能说..2016的我没有很好
朋友都告诉 不要那么悲观 连2016的一半都还没到..
有尝试着把朋友的话听进去..
尝试说服自己说 "明天会更好!:)"
直到说服自己说 "下个月会更好 !:)"
难道又要改成"下半年会更好!:)" 吗?

有时候乐观久了 却无法再要自己继续骗自己了
打从2016年的第一天早上..
就让我有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不要说我pantang 因为是人都会觉得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被骂 都不会很好吧?

不过果然不如我所料
我的2016从1月到现在 坏事都多过好事
而且是多很多那种TT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过接下来的2016

不要说我太夸张
姐我真的是很绝望了..
几乎每个月都至少有一个坏事发生在我身上..
太不好运的话就两件
你要我怎样说服自己是不衰的??!! :(

不过我也只好认命吧
因为这些衰事我想我也无法改变吧?
就都已经注定了啊
可以避免的 就自己避免吧
不可以的话就自己认命吧!这就是人生?!

庆幸的是我还可以在这里发泄
是不是应该觉得高兴呢? :)

很多事情 我不敢想 也没资格去想
我这个就是这样 老爱钻牛角尖
然后自己在那边emo
可是这坏习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改也改不掉
而且还越来越严重

到底要怎么改?

能不能有一粒药是吃了就可以忘掉想忘掉的事?

还有断掉那些不该有的情?

如果把头发剪了可以剪断所有不该有的情感..
我愿意再剪 ><

自私的讲一句..
这样我也不许那样辛苦 :(

长大了才发现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不适合我
可不可以把那小孩的世界还给我? :(



卓佳慈,加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