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8月更新

我终于回来了 哈哈
不知不觉 就这样结束了我第7个学期
说真的 其实第7个学期比之前几个学期来的还要轻松..
只是final的时候 有点儿紧张..
就因为平时太轻松 而导致脑袋空空 但幸好还是顺利度过..

就这样 下个学期将会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
想一想 真的好快
就这样我就要踏进社会了 其实还真的很可怕
时间真的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走得太快了..

其实 这一个月来 ..
我想说我没有过得很好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 开心 或 不开心 的时候..
但就是想自己发泄发泄就好

其实我真的很迷茫..我已经迷茫到我自己都发泄我有逃避的现象

你知道 这一个月 我感觉好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好复杂!

但 我已经把我该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 真的不由我来完成了..我要的真的真的很简单

我是个很直接的人 也不喜欢骗人
我觉得到了这个年龄 这个阶段 真的..
和谁在一块快乐 就继续交情, 和谁在一块不舒服 那就少见呗

有时候我也是个很白目的人 如果我真的很重要
那你可以对我表示些什么?
那如果我真的对你来说不重要 也无需强求我们的缘分..

你知道吗
我这个一个月其实发生了很多事
重点是 没有人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也没有人知道其实我是怎么样度过的..

但其实有没有人知道 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熬过了 证明我死不了

但当然还是要感恩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的家人
还有几位好友..
我不说不是因为我有心要隐瞒什么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解决
真的不要担心我 :)

我现在只想..
出去做工赚钱 然后来个 1个人的旅游 :)

加油好吗,卓佳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