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17

Happy 21st Birthday

首先 先祝自己21岁生日快乐 :D
也辛苦妈妈了!因为今天是她的的母难日!
感恩在21年前妈妈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给生了下来:)
不然你们就认识不到那么美丽的我了 哈哈!

好了
好多感恩的话想要说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最近太少写字了 搞到都词穷了!!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们!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也没有那么完美的21岁party!!
真的很感激! 他们为我付出的不只是金钱
还有精神 和 爱戴
我真的很感恩
希望我可以快点出去做工赚多多钱来孝敬你们!
你们对我的疼爱我真的都看见也感受得到
或许我不怎么会表达 但我真的很感恩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3 p="">








再来就是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抽出时间的到来!
不好意思 如果有什么招待不周 因为我也没有什么搞派对的经验
所以有什么做到不好请多多包涵 哈哈

谢谢大家给我送上的祝福还有礼物!
我真心感恩 也很感谢大家

今年的生日愿望不求什么特别的..
只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事事顺利,心想事成哦^^

除了感恩就是感谢!
谢谢大家让我有个难忘的21岁生日!
我爱你们 <3 p="">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